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踔厉奋发,赓续前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2-28 [来源]: [浏览次数]:

2月2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公共教学楼B117会议室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陈瑞琪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议首先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付梅深入传达了学校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要求全体教师深刻领会会议精神,“认清形势、明确任务、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聚焦发力、推动发展,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推进一流艺术院校建设”。随后,付梅院长、崔琳副书记、陈瑞琪副院长依次就2022年分管工作情况进行回顾总结,介绍了2023年的工作计划,并对2023学春季学期党务、教学、科研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

付梅院长对全体参会教师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夯实工作责任。根据学校、学院工作要求,同步做好教学和科研工作,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稳步开展。二是要凝心聚力,推动学院内涵式建设。各教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心,围绕学校重点工作和中心任务,搞好党建、科研和教学,推进马克思主义学院内涵式建设,争做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三是要认真准备,上好开学第一课。各教研室认真开展集体备课会,教师认真准备教学材料,按照学校统一部署,上好“开学第一堂思政课”。

最后,陈瑞琪副院长做会议总结。她指出本次会议让全体教职工明确了新学期工作方向,加强了工作责任心和使命感,为学校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高效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应立足岗位,落实会议要求,脚踏实地,在真抓实干中谱写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新篇章。

文字:张娟  图片:宾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