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党委书记李建宇与思政课教师同上一堂思政课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2-02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11月30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李建宇走进2021级本科学生的思想政治理论课课堂,与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同上一堂思政课。

李建宇书记听了陈玲、牛宇等老师的课,结合《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和《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两门课程以及教师的授课内容,随堂为学生讲授了思政课。李建宇书记从知行意结合、学思用践行出发,对学生提出要牢固树牢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作为当代大学生要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他指出,中国大学生的完美人格,强调的是“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人格;中国大学生的综合能力,强调的是“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为人民服务”的能力,只有提升自我的综合能力,才能有实力应对未来的挑战。

李建宇书记的思政课受到学生们的热烈欢迎。

文字:陈瑞琪

图片:李三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