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云南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思政部来我院交流学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26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5月20日上午,云南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思政部何来标主任一行六人来我院交流学习。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教研室主任和部分教师代表参会。


付梅院长首先对云南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思政部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付梅院长就我院的学科建设、发展定位、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在交流中分析了我院的办学特色和发展潜力。党总支崔琳副书记以“以党建为统领,推进‘党建+思政+艺术'为特色的马克思主学院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介绍了我院开展特色党建的基本措施、特色亮点、制度保障等情况。与会教师代表还就支部建设、教研室发展、办公室事务管理等经验进行交流。

何来标主任及随行人员对此次交流学习会表示感谢。云南文化艺术学院正在建设马克思主义学院关键节点,我校以党建为统领的马克思主义学院内涵式发展,及推进特色党建和学科高质量发展方面进行的积极探索,为云南文化艺术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提供了有益的借鉴。双方均表示通过此次交流座谈,深化了彼此的联系。为今后的携手发展奠定了基础。

文字:莫瑞丽

图片:崔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