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马院宾岩老师主讲云南艺术学院2021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主题团课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7-2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2021年7月19日晚,云南艺术学院2021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宣讲实践团全体同学,在巍山新宾馆会议室上了一堂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的团课。

主题团课由校团委张鹏老师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宾岩老师进行授课。宾岩老师以马克思主义发展的两个阶段,三个里程碑为主线,帮助全体团员青年更好地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归根结底是因为马克思主义“行”。

本次团课引导团员青年把学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本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在社会实践中厚植家国情怀,提升自身素质,磨砺意志品质,切实增强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文字:宾岩

图片: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