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岗位设置与聘用工作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2-1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岗位设置与聘用工作,科学有效配置人力资源。20181218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岗位设置与聘用工作会议在公共教学楼B114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付梅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岗位设置与聘用工作小组成员杨祝飞、陈瑞琪、杜东卉、方德芬、崔琳、官兆年、红帆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付梅同志传达了《云南艺术学院岗位设置与聘用工作实施方案》、《云南艺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岗位设置与聘用工作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对岗位聘用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岗位设置、岗位聘用条件等有关具体问题做了详细说明。按照总量控制,科学设岗;优化机构、合理设置;保证重点,兼顾一般;明确主体,尊重历史的原则,根据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实际和事业发展需要,学校核准的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年岗位设置数为依据,结合教师申报情况和所具备的任职条件,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作小组成员经研究讨论、举手表决等方式通过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岗位设置与聘用的拟聘意见》,《意见》待经过公示后报呈学校人事处的审批。

会上付梅院长指出岗位设置管理工作不仅关系到每一位教职工的切身利益,同时也关系到马院和学院的长远发展,因此要在保证遵守《云南艺术学院岗位设置与聘用工作实施方案》的前提下,切实维护每位教职工的切身利益,全力以赴,积极推进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岗位设置与聘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