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扫黑除恶——基层党组织在行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参与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4-12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4月10日下午,雨花社区大党委开展“扫黑除恶——基层党组织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作为成员单位参与了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中,大党委成员单位的党员们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文件精神、成员单位宣读了《雨花社区大党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承诺书》、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政策法规、应知应会知识进行宣讲、向广大党员群众开展集中法律咨询、入户进行扫黑除恶宣传并发放了宣传材料。

党员干部们表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及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上来,坚决打赢为期三年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积极主动参与,为扫黑除恶工作尽职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