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喜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2022年春季教职工气排球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9-02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校工会于5月30日至6月2日在学校气膜体育馆举办了2022年春季教职工气排球比赛,丰富疫情防控期间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舒缓身心压力,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

本次职工气排球比赛共有22支代表参加比赛,分A、B组分别比赛,(A组为竞技组,B组为大众组)。马克思主义学院积极参与比赛,全体教师积极参与、齐心协力、奋力拼搏,经过激烈角逐,马克思主义学院代表队展现出顽强的拼搏精神,最终取得B组第一名的佳绩。展现出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团结互助、勇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比赛既增进了大家的情感交流和团结协作的能力,同时也让广大教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在运动中释放压力。

今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将再接再励,积极组织教师参与学校和各级部门组织各类活动赛事,发挥积极向上拼搏的精神,展现新时代思政课教师的新风采。

图文:张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