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转岗教师参加超星学习通软件使用培训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19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5月1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院会议室(B117)组织开展超星学习通培训会议,会议由学院教学秘书徐谷琼老师主持,超星工作人员主讲,本学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的转岗思政课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超星“学习通”工作人员主要从两个方面展开了此次培训的内容:一是对学习通软件的基本介绍,指导教师下载软件和登陆学习通。二是向参会教师介绍了“学习通”的具体使用,包括从如何创建和查看课程、如何加入学生、如何给学生发通知、如何签到、如何上传课程资料,到布置课后作业和批改作业、课后讨论和考试以及课后阅读等多方面的内容。“学习通”工作人员详细地进行了实时模拟演示,耐心解答了老师们的疑问。

通过此次超星学习通培训会议,提升了转岗教师利用现代教育技术管理课堂的能力,充分发挥了超星学习通的教学功能,规范了网络自主学习平台的使用和管理,也为今后学校的思政课课堂教学改革创新打下了良好基础。

文字:莫瑞丽

图片:徐谷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