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马院教师在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云南赛区比赛暨第五届云南省高校教师教学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2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助力高校课程思政建设,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发展,2021年12月至2022年4月,云南艺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和媛燕老师教学团队参加了由省教育厅举办的“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云南赛区比赛暨第五届云南省高校教师教学大赛”。

本次比赛由学校教务处统一组织,全省有250支团队参加比赛,其中75个优秀参赛教师/团队参加省级决赛,我校选派了6支团队参赛。

经过将近4个月的校级选拔赛阶段、省级初赛阶段、最终我校2支团队进入省级决赛阶段激烈角逐,马克思主义学院和媛燕老师教学团队取得了中职组二等奖的优秀成绩,是本次比赛中思想政治理论课6门获奖的团队之一。


图文:宾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