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马院教师指导作品《寻觅身边的红色记忆》在第五届“我心中的思政课”全国高校大学生微电影展示活动中获得优秀奖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22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云南艺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电影电视学院等师生,积极创新,携手合作,选送微电影作品《寻觅身边的红色记忆》,参与了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的“我心中的思政课”第五届全国高校大学生微电影展示活动,并在此次活动中获得了优秀奖。

通过参加本次活动,广大青年大学生以“学党史、践言行、办实事、开新局”为主线,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自身所学专业紧密结合起来,通过微电影这一青年人喜闻乐见的形式为载体,进一步增强青年学生对国家的认同感,对民族的自豪感;同时增强学生学习思政课的积极性、主动性,提升学生对思政课的参与度和获得感。

图文:宾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