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基建后勤处联合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研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29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6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基建后勤处联合举行专题宣讲辅导暨周五“学思悟 思政理论大讲坛”学习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三强作宣讲辅导。

李三强首先介绍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基本内容,并通过理论与实际相联系、历史与现实相结合,以翔实的资料、丰富的案例、鲜明的对比,从把握百年奋斗的主题、百年奋斗的进程、百年奋斗的成就、百年奋斗的意义、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阐释和解读;就学习贯彻好全会精神、走好新赶考路,从把握“两个大局”、深化“三个规律”认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统筹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五位一体”总体布局、推进“四个伟大”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与会干部教师进行了深入学习讨论,思政课教师们表示,为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还要继续深入学习研讨六中全会重要精神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把党的创新理论及时融入课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基建后勤工作处干部表示,作为学校建设与保障部门,要积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充分认清重大意义、争做全会精神的忠诚信仰者,深刻感悟精神实质、争做全会精神的积极传承者,始终铭记职责使命、争做全会精神的坚决践行者,以巨大的热情动力投身基建后勤工作中,奋力答好新时代赶考路上的满意考卷。

图片:宾岩   文字:张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