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超星智慧教学系统使用培训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22 [来源]: [浏览次数]:

马克思主义学院根据疫情防控的要求,本学期进行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为了加强教师课堂组织信息化应用水平和达到更好的教学效果,2021年9月17日上午,在B117会议室组织了一场超星智慧教学系统使用培训,马院全体老师参加此次培训学习。

付梅院长主持此次培训,对本学期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提出了具体要求。马院要求教师要充分利用好超星的思政教学资源库,积极利用现代信息技术开展混合式教学,优化教育过程,打造更好的互助课堂。

超星教学系统技术人员详细讲解了智慧教学系统的基本功能和操作。由于2021年四门课程版本进行了更新,故重点讲解更新的教学资源如何使用。其中app多个新内容引起了教师们的广泛兴趣并积极参与讨论中,纷纷表示智慧系统为教学提供了新方式,促进师生沟通与优质教学,能够更好的实现课堂环境的智慧化建设,提高教学效率,推进教学模式的改革,提高学生的自主学习能力。

培训在教师们的热烈互动中圆满结束,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本次培训帮助新教师学会了使用超星智慧教学系统,帮助老教师更系统地梳理了使用方法,拓宽了教师开展信息化教学的途径和应用手段,使课堂教学管理更加完善,将更有效推进马院信息化教学工作的开展。

图文:张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