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云南艺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参加2021年第二期云南省哲学社会科学教学科研骨干研修班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18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9月6日至9月17日,马院青年教师宾岩参加了由中共云南省委宣传部、中共云南省委教育工委组织的2021年第二期(总第60期)云南省哲学社会科学教学科研骨干研修班,学习期间,成绩突出,被评为优秀学员。

本次研修班始终围绕这2021年7月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这条主线,聘请了张瑞才、张建国、刘鸿武等20名省内外知名学术专家,分20个专题探讨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中国共产党云南地方党史、新时代中国的对外传播、《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解读、研究等内容。

参加研修的学员们一致认为,此次培训收获颇丰,通过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政治站位得到了提升;通过不同专题的深入学习,知识面的广度得到了较大扩展。

通过在云南省博物馆实地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云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成就展”进一步增强了学员们的责任感、使命感。总体而言,通过本次研修,从事哲社工作的学员们工作信心得到了明显增强。学员们决心把在培训班学到的知识、理论、思路、方法,有效运用到教学和科研工作中去。

图  文:宾  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