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校科学技术处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7-09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7月9日上午,学校科学技术处处长曹悦、副处长骆圆一行五人全体成员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就课题申报、研究、结题等方面的科研工作进行调研,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办公室主任、科研秘书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调研座谈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三强首先介绍了当前马克思主义学院科研工作取得的主要成果。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付梅,向与会人员就目前马院科研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阶段马院科研工作的主要目标和努力方向进行了分享交流。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陈瑞琪就马院目前存在的课题项目结项存在困难、横向项目认定存在空白、科研成果转化运用等问题进行了分享交流。

学校科学技术处处长曹悦在听取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领导的交流发言后,首先对马院领导班子真抓实干做好学院科研工作以及马院教师积极投入科研工作表示高度认同,同时表示对于马院在科研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与需求,尽可能提供支持和帮助。

科技处其他同志对于重大项目申报、在研项目结项、科研团队建设、论文查重、科研成果统计、政策调整等问题进行了解释,就马院研究领域内的科研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科学技术处与会领导表示,今后会加强与各教学单位、二级学院的沟通和联系,增强项目申报、结题、政策宣传等工作的专门培训和指导。

马院与会领导表示今后会加强科研项目前期申报、中期监督管理、后期结项的工作,从数量上和质量上进一步促进马院整体科研水平的提升,调研工作取得了实质性成果。

图文:宾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