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服务共建美丽社区——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到教学实践基地参加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2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群众一起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62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付梅和副院长陈瑞琪带队参加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呈贡的教学实践基地——区雨花社区的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25日中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作为雨花社区大党委的成员单位,由青年教师黄惠、宾岩、张娟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参加了主题为“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的党史知识竞赛。经过几轮精彩激烈的角逐,马克思主义学院代表队最终获得本次党史知识竞赛的三等奖。

25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参加了雨花社区大党委组织的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活动,选送的节目《不忘初心》,通过歌舞的形式充分展现出云南艺术学院学子们青春洋溢、活力四射的热情,同时表达了云艺青年学子向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献上崇高的敬意,表达了新时代青年大学生对党、对社会主义的真挚情感。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马克思主义学院将以此次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为契机,积极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向周边社区推进,为群众办实事,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文字:宾岩

图片:陈瑞琪、黄惠、张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