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在2021年云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现场教学展示暨优秀课程观摩活动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03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第二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暨优秀课程观摩活动的通知》《中共云南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高校思政课教学展示暨优秀课程观摩活动的通知》精神,云南省高校思政课教学展示暨优秀课程观摩活动于2021年5月26日在云南财经大学举行。云南省82所高校选了近150名历年在省内、五省区等教学比赛中获得优秀成绩的教师参加现场展示,去争取云南省参加第二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暨优秀课程观摩活动的18个推荐教师名额。此次参加展示的课程有:本科“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形势与政策”课,高职高专“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形势与政策”课,研究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研究”“中国马克思主义与当代”课。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选派2名教师参加现场展示,夏能老师获得本科“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组第一名,拟推荐参加教育部第二届全国高校思政课教学展示活动评选;牛宇老师获得硕士研究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研究”课程组第二名。在学校党委的大力支持与关心下,近年来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的教学水平总体上获得较大提升,在省内及五省区等教学比赛中屡获佳绩。

文字:张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