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教师超星学习通使用培训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3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提升我院教师教学信息化水平,提高教学质量和效果,马克思主义学院多次对教师进行信息化教学手段的培训。由于教师队伍的不断充实,新教师有学习使用的需求,老教师有更好使用的希望。鉴于此,5月28日上午,我院再次邀请超星学习通的两位专业人员开展教师学习通使用培训工作。本次培训在我院B117会议室举行,全体教师参加了培训。

两位专业人员现场演示了超星学习通的更多使用方法,重点介绍了如何利用投屏功能进行师生互动,如何利用平台所提供的丰富的思政课教学资源等功能。并针对老师们在使用过程中遇到的操作问题进行答疑或者提供技术支持。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在信息时代做好老师,……不仅要有胜任教学的专业知识,还要有广博的通用知识和宽阔的胸怀视野。”如何在课堂教学中充分使用现代信息技术手段是新时代好老师应具备的通用知识的重要组成部分。马院教师将顺应时代发展要求,不断学习、不断与时俱进,改进教学手段,提升教学质量,充分发挥思政课立德树人的关键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