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政治要闻 >> 正文

我校马院教师夏能、宾岩获得云南省高校思政课教师教学“技术能手”称号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9-1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技术工人队伍是支撑中国制造、中国创造的重要力量”的重要指示精神,2021年11月,云南省职工经济技术创新工程领导小组、云南省总工会、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举办了以“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云南省第十八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来自全省各个行业的职工在各自领域比拼技艺、展示风采。其中,我校马院青年教师夏能、宾岩在本次职工职业技能大赛——云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中均获得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今年5月,根据云南省职工经济技术创新工程领导小组“关于授予云南省第十八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优秀选手技术状元和技术能手称号的决定”(云职创〔2022〕1号)文件,我校马院青年教师夏能、宾岩被云南省职工经济技术创新工程领导小组授予云南省第十八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云南省高校思政课教师教学“技术能手”称号。

下一步,马克思主义学院将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教师在贯彻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过程中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参与到各级各类技能竞赛中,进一步提升本校思政课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文:宾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