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政治要闻 >> 正文

马院教师在云南省2020年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比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1-01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11—12月,中共云南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全省2020年度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比赛。全省将近有200人参加本次比赛,其中我校3人参赛。一等奖共19人,我校有2人;二等奖24人,我校有1人。

    和媛燕老师荣获《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青年教师组一等奖第一名(这是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连续三年以两门课程省内排名第一,代表云南省参加2018----2020年粤桂琼赣滇五省(区)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贾雪燕老师荣获《形势与政策》组一等奖;崔琳老师荣获《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青年教师组二等奖。

    下一步,在云南艺术学院党政班子的领导下,马克思主义学院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教育部2020年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政课改革创新现场推进会精神,深刻把握十四五时期思政课高质量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进一步加强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推动学校思政课质量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