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政治要闻 >> 正文

马院召开2019年度一般管理人员及教师年度考核会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表时间]:2019-11-26 [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云南艺术学院关于进行2019年度一般管理人员及教师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2019年11月22日,在公共教学楼B117会议室,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召开2019年度一般管理人员及教师年度考核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杨祝飞同志主持。
图片7.png
图 马院2019年度考核会现场
    会上,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进行2019年度一般管理人员及教师的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之后马院一般管理人员方德芬、杜东卉、陈玲、张霞、贾雪燕、夏能、崔琳分别做了个人年度述职报告。最后是参会人员对一般管理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此次考核测评,进一步发扬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民主管理,有效推动马院一般管理人员及教师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和服务质量,形成良性激励和奋发向上的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