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政治要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表时间]:2019-11-26 [来源]: [浏览次数]:
    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于2019年11月22日在公教楼B117会议室参加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祝飞主持。
图片6.png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于2019年10月28日至31日在北京举行。中央政治局主持会议,中央委员会总书记习近平作重要讲话.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着重研究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若干重大问题,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全会号召,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马院党总支集中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和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学习会上,提出了马克思主义学院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初步意见,切实推进“三进”工作。
    学习会上,还深入学习了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要求党员干部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