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室举行集体备课会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表时间]:2018-10-24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10月1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祝飞、院长付梅、副院长陈瑞琪应邀参加了《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室在公共教学楼B210举行的集体备课会。

    即将参加“2018年粤桂琼赣滇五省(区)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的牛宇老师,选取了第十四章《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中的一个知识点“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地位是历史和人民的选择”进行30分钟的课堂精彩讲授。所有老师围绕牛宇老师讲解的内容,针对教学重点难点、教学设计、教学方法等核心问题进行广泛地交流。

IMG_20181015_152440_副本.jpg 

    此次教研室的集体备课,为全体教师搭建了一个集思广益、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的机会和平台,有助于将个人智慧转化为集体优势,有助于推动教研室教师之间在课堂教学艺术上的互学互鉴,教学质量的精益求精。

(文/图 马克思主义学院